星期六, 8月 29, 2009

夢想

我還記得我第一個夢想 是當太空人
但在越來越多的太空驚悚片推出以後
害我幼小的心靈毅然決然放棄這條路
##ReadMore##
長大了以後 好像就忘記了所謂的夢想
除了國小不用忙著讀書以外
國三忙著考高中
高三用力拼大學
大學拼命衝名次為了上研究所

我可以理解讀設計的 夢想成為頂尖的設計師
讀廣電的 夢想拍出一部家喻戶曉的電影
但是身為理工科系
我還真的沒有那種"我要做出劃時代的研究"、"我要發表一篇國際性論文"的熱情
其實還不是想要賺大錢而已
我當然夢想環遊世界,但那跟夢想賺大錢一樣意思
我當然夢想開一間公司,但那跟夢想賺大錢一樣意思

唉 理工人的熱情哪裡找
好想有多一點動力能讓我往前走
只是讀書這回事 早就被消磨成能考高分就好了
我電子跟電磁分數好高...那又怎樣
現在問我大概是一問三不知
而且我選的專題還反而跟這兩科無關
這樣還到不如去念職校
大三了真的要好好想想未來

其實我還算是有一個小小的夢想
就是音樂
我什麼音樂都聽 因為音樂能夠撫慰人心
像是生活中的一紙書籤
每當熟悉的旋律響起 記憶就會馬上翻到某一個時間地點
那些曾經遺忘的回憶 都編成了旋律
那些滿溢出來的情感 都在字裡行間幫你記錄下來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愛唱歌
但是我又悶騷所以才不敢隨時隨地開唱
不過聽過我唱歌的大概都有滿好的評價
至少到目前還是如此
這一點我就很不要臉的還滿有自信的XD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在音樂上有所作為
不管是寫一首自己的歌
或是一張個人專輯
說不定是30歲紀念單曲XD 那樣也不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