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6, 2009

我的音樂

最近被同學問了這個問題
所以心血來潮來整理一下自己買過的專輯們
因為不多才列的出來XD
以前都是我哥在買 所以我買的年代都比較新一點
至於第一張是那一張 已經記不起來啦~
##ReadMore##
國語
蘇打綠-春日光
蘇打綠-陪我歌唱
幾米向左走,向右走 原聲帶
盧廣仲-100種生活
張惠妹-阿密特
卓文萱-習慣
熊天平-愛情多瑙河
吳宗憲-留心
曹格-superman
陳綺貞-花的姿態演唱會

西洋
Beyonce-B'DAY
Ciara-The Evolution
USHER-CONFESSIONS
Rascal Flatts-GREATEST HITS 1
Carrie Underwood-Some Hearts
Jason Mraz-WE SING,WE DANCE,WE STEAL THINGS
Luther Vandross-Always and Forever

翻開自己的CD櫃就很明顯的看出
網路下載對唱片業有多大的打擊
以前不管什麼鬼專輯 要聽就得買
所以我家才一堆詭異的專輯XD
(ex: 我家有4張吳宗憲的專輯)
現在只有經典好聽的才買
這未必是一件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